2月初来马!vivo X90系列预热:全马首发1英寸蔡司镜头!官方:可堪比微单相机!

0
vivo 1

vivo 于去年年尾就在中国推出了新一代的影像旗舰 vivo X90 系列。该系列新机首发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9200、自研芯片 V2、最高 120W 双芯闪充等配置。而在早前,vivo Malaysia 也官宣了 vivo X90 系列即将登陆大马

image 76

随着 vivo X90 系列旗舰即将来马,vivo 官方也陆续为其做出了预热。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就表示,旗舰 vivo X90 系列除了首发 “旗舰双芯”—— 天玑 9200 和 vivo 自研 V2 芯片之外,它也将会是全马第一部拥有一英寸蔡司(Zeiss)镜头的智能手机。vivo 表示,从影像功能来看的话,vivo X90 系列甚至可以说是可以堪比市场上的微单相机。

vivo 宣称他们投入了业内顶尖的研发团队,在 vivo X90 全系列的硬件、算法、底层能力等各层面进行了持续投入和提升。从整个光学结构和底层算法的软硬件协作上,vivo X90 Pro 把一英寸大底传感器的影响体验发挥到极致。

image 77

据悉,vivo X90 系列镜头内拥有一片超高透玻璃镜片加 7 片配备蔡司 T* 镀膜工艺的镜片,并配合了 F1.75 的大光圈。相较起上一代 vivo X80 系列,vivo X90 系列的感光元件面积提升了 77%,感光能力也提升了 43%。

对此,该手机摄影基础画质也带来了极大提升,像是让画面色彩更饱满、细节更丰富、光线更通透、夜景更纯粹。在拍摄璀璨星空极光,亦或是日常万家灯火都格外生动。vivo 官方也释出了不少使用 vivo X90 系列所拍摄的样张,如下:

image 78
(一英寸大底镜头的感光能力配合暗光降噪技术与 OIS 超强防抖,手持数秒即可拍摄星空)
image 79
(蔡司T*镀膜使照片色彩更加自然柔和)

image 80
(蔡司耀斑人像效果)

此外,vivo 也表示 X90 系列不仅能直拍星空,在人像效果上也同样出色。在人像效果的追求上,vivo 始终会以人为核心,考量人脸和整体亮度、肤色唇色还原、五官清晰度、皮肤质感极大维度的表现。并和蔡司联合新推出的蔡司耀斑人像模式(ZEISS Cine-flare Portrait),模拟蔡司经典镜头,在画面中产生自然灵动、理想可控的耀斑,让照片更高级和充满氛围感。

vivo 表示,相较起上一代,vivo X90 系列不管是硬件或软件方面都几乎都做出了全面升级。此外,vivo X90 系列在中国上市时就有媒体评价它为 “是大众们的相机,也是摄影师们的备机。”

最后,vivo 也正式预告了 vivo X90 系列将于 2 月初登陆大马。大家可以继续期待一番咯!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vivo Malaysia 官网vivo Malaysia Facebook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