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援助金即日发放!【教程】手把手教你到LHDN官网查看援助金的汇款状态:看看你有没有被选中!

0
STR CP

在今天(1 月 17 日)第一阶段援助金 Sumbangan Tunai Rahmah(STR)正式派发,对于你是否收到援助金呢?小编在这边就教大家,如何透过内陆税收局(LHDN)网站查询自身是否有领取到政府派发的 STR 援助金!

STR 援助金

首先,大家须浏览 https://bantuantunai.hasil.gov.my/ ,接着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以登录援助金户口。

STR 3
STR 4

在登录户口后点击 Semak Status 系统将会显示你一共可获得多少的 STR 援助金,还会系统也会显示此次援助金的汇款状态。

325896941 908085997283643 6167857974693239479 n

在首阶段中,符合资格的家庭以及没有伴侣的乐龄人士可获得RM300,至于单身人士可获得 RM100 的援助金,共有 870 万名民众受惠。

Ringgit 7 20220422092219 123rf 1

首阶段STR援助金计划将会根据内陆税收局(LHDN)的资料库来发放援助金,也就是说只要2022年有获得援助金的民众都会自动在2023年获得援助。

STR援助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