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平台转移聊天记录更方便!WhatsApp测试新功能:Android手机无需透过Google Drive也能转移聊天记录!

0
WhatsApp CP

以往将 WhatsApp 聊天记录从 Android 至另一部 Android 设备都需要透过 Google Drive 进行,不过近日 WhatsApp 似乎要摆脱这项难题了!

WhatsApp

根据外媒 WABetaInfo 的报道显示,他们目前在最新的 WhatsApp 测试版 (2.23.1.26) 中发现了一个新发现的聊天传输版本,进一步简化了步骤,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安全地将聊天记录传输到新设备,而无需先将其备份到 Google Drive。

WhatsApp

与此同时,WABetaInfo 还指出这个新版本的聊天传输将需要用户授权才能连接到用户的设备。虽然具体是透过什么方式进行授权,但这可能指的是某种身份验证过程,例如 QR 码扫描或电话号码验证。

不过目前 WhatsApp 的聊天传输功能,依然处于测试版本,尚未知何时会将这项功能正式推出在正式版本。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