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干净净的过新年!用Dyson吸尘机和空气净化机来一次大扫除,从地板到空气都焕然一新!

0
dyson 3

转眼间很快就要到农历新年了,正所谓新一年新气象,是一个告别往年的自己,将一切翻新的好机会,而这可以从清洁你的居家环境开始,让你的住家焕然一新,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Dyson V12 Detect Slim

Dyson 2

没有什么能比清扫地板更能代表家务活了,我们天天都要面对家里地板和灰尘的整洁,这个时候自然就少不了来自Dyson的V12 Detect Slim了!这是一款具备激光技术的吸尘机,在吸尘机的吸嘴安装了一个激光投射,一道绿色激光下去能够清楚的照射出地板上的各种灰尘,比起一般状态更容易发现地板上的各种脏污,清洁更为轻松!

Dyson 3

除了上述提到的全新技术以外,Dyson V12 Detect Slim也继承了Dyson精致的工艺设计以及轻巧便携的概念,作为一款没有电线束缚的手持吸尘机,它的重量仅有1.5kg,单次充电可以连续使用60分钟,并且具备125,000rpm的马达转速,配合吸尘机内置的滤芯可以过滤99.99%的0.3微米的粒子,可以说是各种灰尘都逃不过它的手掌心。

Dyson 4

最后,Dyson V12 Detect Slim也支持各种各样多功能的吸嘴,从刚刚提到的激光吸嘴到细长的吸嘴,或是为汽车等环境而设的带刷子吸嘴等,任何清洁的需求全都能用这一台吸尘机搞定。

Dyson TP09空气净化机

TP09 variant feature cools M2 KEYLINE

除了地面上的脏污,空气中往往也会存在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威胁,像是微小的粒子、有害的毒气甚至是病毒,这个时候就需要在家里安装一个空气净化机清洁空气了!Dyson TP09空气净化机有着符合HEPA H13标准的滤芯,能够精准的过滤并空气并将空气中的有害分子留在滤芯内,号称能捕捉99.95%的PM0.1粒子,能够消除甲醛、灰尘、过敏原甚至是新冠病毒。

TP09 variant gallery 04

除此之外,它还能自动检测空气中的污染源,并随时向用户汇报目前弥漫在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让你能随时掌握家里的空气状况,你能透过机身附带的屏幕观察情况,也能直接在Dyson Link App中进行操作和查看。

image 66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吗?那小编再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上述提到的两款Dyson产品都有优惠在进行中,像是Dyson V12 Detect Slim Absolute的套装都有RM600到RM700的折扣,有着2组吸嘴、多达8个工具,其售价只需要从RM3399起,比起其他一般的套组还来得划算!

image 67

TP09系列也在进行优惠中,折扣RM700,售价只要从RM2799起,对比起另外两款来说不光是价格很接近,功能也更为丰富!

除此之外,在1月31日前购买任意Dyson产品还能获得价值RM288的现金回扣券,进一步享有更多优惠,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购买时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