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Microsoft否认裁员约5%计划的消息:称报道纯属谣言!

0
Microsoft

早上我们就报道了一则新闻,关于Microsoft计划在近期内裁员约5%,或至少1万人丢了工作。如今,Microsoft 发言人也否认裁员消息。

NKRZSNOPANMWXLLGRM3CV52T2U scaled

该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美国科技新闻网站《Gizmodo》透露,Microsoft 公司并没有计划在其工程和人力资源部门裁员上万人,并指出有关裁员的报道是谣言。

该发言人表示,Microsoft公司和其它公司一样,也会定期评估业务的重点,同时也会做出相应的结构调整。

microsoft windows

据备案文件,截至2022年6月30日,Microsoft 在全球共拥有22.1万名员工,其中美国就占了12.2万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