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计划怎么过?Apple生态应用推荐:剪辑修图、多人游戏、各类电视剧统统都有!

0
apple cny 2023

农历新年来了!每个人在新年的活动或许多少都有点不一样,但少不了的就是一系列的娱乐活动,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系列的Apple应用清单,看看农历新年期间我们能做些什么吧!

og image free

说到新年,少不了的就是拍照了,不管是新年新衣,还是和许久不见的亲戚朋友合照,这个时候都可以在Apple应用商店中找到Canva或是Picsart,它们都是能为照片或影片锦上添花的修图应用,前者增加了50种新的兔子主题设计方案,很好的符合兔年的分为,后者则是带来新的修图模板,给你今年的新年照片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hellowhatanicesurprise

新年许多亲戚朋友集合,除了闲话家常以外也能找点游戏同乐,像是用Among US来一局烧脑刺激的“太空狼人杀”,Heads up!是一个用来玩你说我猜的综艺游戏应用、Exploding Kittens则是一个可以多人同乐的卡牌游戏,在新年大家不知道要做什么的时候,上述的这些游戏可以带来许多有趣的新玩法!

Rectangle Image Phone Laptop Cal

正所谓新年新气象,趁着这个时候养成新健康习惯再适合不过了,如果你想要缓解压力、静坐冥想,小编这里推荐Headspace以及Calm应用,在家也能锻炼身体的瑜伽还有Yoga | Down Dog提供你瑜伽小教程,长时间运动习惯的还有30 Day Fitness帮你制定每日的运动流程。

ppw liveops original 1920x1080 en 1634325149

对应小孩的应用,还有Sago Mini World: Kids Games提供创意和具有互动性的游戏、Toca Life World: Build a Story可以自己设计人物自己游玩、PAW Patrol Rescue World更是小孩们都爱看的卡通系列为主题的游戏。

PastedGraphic 6

如果你没有踏跺社交活动,只是想要窝在家里玩游戏,App Store也一样能满足你,像是推出新年特别活动的PUBG Mobile、推出新皮肤的Mobile Legends:Bang Bang,再来是Roblox游戏里也有全新的兔子吉祥物。

SQ LNY 2023 Artist Playlists Mayday

Apple Music也为这次的新年带来了许多播放清单,像是五月天、韦礼安、梁嘉茵、杨雪霏、Mr. Miss等涵盖中港台的歌手,更多详情可以到Apple Music查看他们的播放清单。喜欢韩星的朋友,Apple Music上也有NewJeansTAEYANG IVETXT以及NCT127等。

Shazam 4 month offer

此外你也还能在Shazam获取四个月的免费Apple Music会员!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pple TV Pachinko key art 16 9

AppleTV+也有许多节目让你在这个新年追剧,像是韩剧Pachinko、纪录片Prehistoric Planet、电视剧The Morning Show等,题材众多,绝对有一个符合你的胃口。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