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OPPO Find X6 系列渲染图曝光:采用圆形相机模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0
oppo find x6

传 OPPO 将于今年Q1 发布最新一代旗舰手机 OPPO Find X6 系列,而在近日爆料达人 @i冰宇宙 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是 OPPO Find X6 系列的渲染图,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该机的外观设计!

oppo find x6 render leak

根据曝光的 OPPO Find X6 系列外观渲染图来看,该机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圆形“奥利奥”造型设计,并且配备三颗摄像头。

可以看到,潜望式长焦镜头在Find X6系列上回归,弥补了Find X5系列的遗憾,影像表现值得期待。另外,还可以看到Find X6系列的后壳采用玻璃+素皮设计,说不定是Pro版本!不知道大家觉得好不好看呢?

oppo find x6 render leak 1
oppo find x6 render leak 2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将搭载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支持 OIS 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这三颗镜头全是主摄级别。

核心配置方面,OPPO Find X6系列和上一代一样,共有三款机型,一款是天玑版,两款是骁龙版。芯片分别是联发科天玑9200、高通骁龙8+和高通第二代骁龙8。

至于上市时间,全新的OPPO Find X6系列有望在今年Q1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find x6Oppo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