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Wallet 本月底在大马推出,可存储登机证、信用卡、数字钥匙、会员卡等!

0
samsung wallet

Samsung 于去年将 Samsung Pass 和 Samsung Pay 应用程序统一为 Samsung Wallet应用程序,并率先在韩国和美国地区推出,之后也在 19 个国家 / 地区推出。今天,Samsung 公司宣布将把 Samsung Wallet 带到另外 8 个国家 / 地区,其中一个就是马来西亚!

Samsung Wallet 1

Samsung Wallet 将于 2023 年 1 月底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推出,也就是说大马Samsung用户在本月底可以通过 Galaxy Store 下载 Samsung Wallet 来使用!官方表示符合条件且支持 Samsung Pay 且运行 Android 9 Pie 及以上的 Galaxy 手机都可以迁移到新的 Samsung Wallet。

samsung wallet 01

Samsung Wallet 可以用来存储登机证、Credit/Debit卡、礼品卡、健康证、身份证、会员卡,甚至是 NFT 数字藏品也可以存储,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整理和使用日常需要用到的卡。

samsung wallet 02

Samsung Wallet 还与 SmartThings 集成,可以添加数字家庭钥匙,并使用Galaxy设备上锁和解锁门!同时,该功能还支持部分 BMW、Genesis 和Hyundai车型的数字汽车钥匙,允许用户直接上锁和解锁他们的汽车、启动引擎等。

Samsung Wallet 由SamsungKnox 提供保护,可为所有数字数据提供防御级安全性,同时该公司表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Samsung Wallet添加更多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