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不容错过的贺岁片!《发财联盟》、《流浪地球2》、《真爱好妈》等9部电影陪你过好年!

0
贺岁片

农历新年除了回家乡吃团圆饭之外,最期待的就是和家人们一起看贺岁片了!这次兔年就有不少的贺岁电影排队上映,其中也有几部来自本地、台湾、香港、新加坡的电影!这里就和小编一起看看今年有哪些必到电影院观看的贺岁片吧!

上映日期:1月16日

20221213035239289814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主演:甄子丹、惠英红、陈钰琪、王君馨、刘雅瑟

这部由香港巨星甄子丹亲自担任导演并监制的《天龙八部之乔峰传》,是敲响贺岁档期的首部电影!剧情就改编自金庸作品《天龙八部》,同时也招来了中港演员一同参与演出,讲述了丐帮帮助乔峰面对命运和身世的困境,凭借绝世武艺和强悍的意志力在武林中蜕变成大侠的故事。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19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sakra

上映日期:1月19日

20230119 ent whattheheist 01 scaled

《发财联盟》

主演:林德荣、李国煌、莫小玲、程旭辉、赖宇涵、朱浩仁

《发财联盟》是林德荣和李国煌继2008年《老师嫁老大》后相隔15年再合作的新电影,讲述一群拥有不同特殊功能的团队,受邀加入一宗价值1亿奖金的犯罪行动,有警匪、动作、搞笑等等,相信大家看了之后也会非常的开心!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28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what-the-heist

上映日期:1月19日

e6b0b4e58594e5b9b4e8b4bae5b281e7

《小胖流浪记》

主演:刘恒恺、关栋铭、张文盈、温力铭、林健辉、林铭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2009年的电视电影《小胖流浪记》吗?剧中里许多深刻的台词都是许多青少年的同年会议,而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则是电影版的《小胖流浪记》,讲述小胖离家出走后的一段冒险经历,让大家重温童年回忆,家中由小孩的长辈必定也很有共鸣~!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66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little-sunshine

上映日期:1月21日

毒舌

《毒舌大状》

主演:黄子华、谢君豪、王丹妮、廖子妤、王敏德

香港栋笃笑始祖黄子华今年就不走搞笑路线了,化身律师为国际名模洗清冤屈,在法庭上坚持还大家一个平等。这次也以较特别题材的电影展现给大家,不知道成为律师的他会爆出哪些金句呢?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67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a-guilty-conscience

上映日期:1月21日

超深井

《超神经械劫案下》

主演:张敬轩、王菀之、洪嘉豪、魏浚笙

改编自韩国电影《我们全村都不是人》,并由张敬轩和王菀之领衔主演的香港动作贺岁喜剧片《超神经械劫案》也会在除夕夜当天上映!剧情讲述了一名“奋身保安”要在48小时内找回被兄弟“黑吃黑”的钻石赃物,并跟着手机信号来到阿爷芴村,在诡异的气氛下与阴阳怪气的村民展开斗智斗力的场面! 

上映日期:1月22日

2212 Durian King Poster MY 1

《猫山王中王》

主演:李国煌、程旭辉、杨雁雁

李国煌今年除了执导《发财联盟》之外,也主演了由梁志强执导的《猫山王中王》,这也是他们两人和程旭辉继2008年合作电影《钱不够用2》后,时隔15年后终于再联手合作!电影中将上演一段关于榴莲园的三角故事!不知道看完之后会不会让人疯狂想吃榴莲呢~??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63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the-king-of-musang-king

上映日期:1月22日

732a82fc831f416abdc9565eee1a0c2e

《流浪地球2》

主演:刘德华、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

天王刘德华也会在贺岁档期和大家见面!《流浪地球2》属于《流浪地球》的前传,讲述即将毁灭的太阳让年轻一代挺身而出,最后因各方面考量而决定迁移整个地球至半人马座的故事。 

上映日期:1月22日

e78e8be788b1e78eb2e5a5bde5a587e8a2abe79bb8e4b8ade6bc94e3808ae79c9fe788b1e5a5bde5a688e3808be5a688e5a688 e591a8e99d92e58583e68993e8b6a3 1 819x1024 1

《真爱好妈》

主演:王爱玲、萧莉璇、陈培永、谢德容、罗励勤

继2018年来马执导《大大哒》电影后,周青元导演再度回归大马执导喜剧剧情片《真爱好妈》,并找来了本地资深演员王爱玲、新生代女演员萧莉璇和知名网红培永共同出演!描述关于妈妈的故事,大家在观看之前最好先预备纸巾哦! 

购票详情:

GSC:https://eticket.gsc.com.my/main/show-time?type=1&id=3539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ma-i-love-you

上映日期:1月26日

想见你

《想见你》

主演: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

大家久等的《想见你》电影版终于在大马上线了!由电视剧原班人马 — 柯佳嬿、许光汉、施柏宇共同主演,在台湾电视剧《想见你》2019年播出后就掀起了一波热潮!如今就推出了电影版,故事也将延续电视剧版本的结局,看他们三人因为重新开启的时间循环再度产生人生交织,讲述穿越时间线双向奔赴的故事。若你是电视版的观众,那这部电影你就千万别错过了!

购票详情:
TGV:https://www.tgv.com.my/movies/someday-or-one-day

以上就是2023年贺岁档期会上映的电影啦!大家决定好Pick哪部来看了吗?要是想看的贺岁片还没上映的话,也可以记起来到时上网订票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