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听音乐必备!教你在iPhone设置自动暂停功能,时间到自己暂停音乐!

0
iPhone

相信不少人在夜晚独处时都会播放音乐,有时甚至会边听边进入梦乡,但之后又会被不断播放的音乐吵醒,那其实iPhone设置功能里,就有一项神奇的功能,可以设定在指定的时间结束后,停止播放音乐!

除了iPhone的Apple Music可以设置之外,像是YouTube、YouTube Music皆可使用,甚至连实况App“Twitch”都可以暂停播放!

详细步骤如下:

  • 前往手机”Setting”,选择 Control Centre
  • 将Timer按+号(之后就会在快速启动栏看到该符号)
  • 下滑快速启动栏,并点击Timer
  • 可自行设置时间,并在下方选择停止播放音乐的选项
  • 按下开始后,一旦时间结束,音乐就会停止播放

开启这项设定后,它就会在指定的时间内结束播放音乐,这样一来你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被耗尽,同时还等于将计时器当成“睡眠定时器”,非常的特别!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