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恶意软件!Android 14将实施更严苛的API限制,阻止设备安装过时App!

0
Android 14

近期许多网络盗款案,都是因为民众下载了不明应用程序而导致存款被盗。因此阻止恶意软件在应用程序商店上传播也是各个制造商当下奋力解决的事情之一。

根据 9to5Google 报道就指称,Google 在 Android 14 系统当中添加了更为严苛的 API 限制,以阻止设备安装到过时的应用程序。

format,f auto

据悉,Google 会在 Android 14 系统中对 Google Play 应用商店进行升级。当用户在安装某个应用程序时,若遇到尚未升级 API 的某款应用,那么就会出现无法安装的状况。

不仅如此,该措施还将限制用户侧载特定的 APK 文件,并阻止应用商店安装这些相同的应用程序。

打击恶意软件!Android 14将施加更严苛的API 限制:以阻止设备安装过时的App - TechNave 中文版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Android 14 上述的更改功能在上线初期,主要会针对特别旧款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而在后续推进当中,就会提高扩展到 Android 6.0(Marshmallow),Google 并维持设置了 “逐步提升” 的机制。Android 应用开发者则可以选择主动屏蔽。

此外,该报告也提及了 Android 制造商是为了计划阻止恶意软件应用程序在操作系统上传播。负责的开发人员就阐明,一些恶意软件应用程序有意针对旧版的 Android 版本,以绕过某些仅对新应用程序实施的保护措施。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