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数码部长:预计将在3月底公布,由DNB引入和实施附加功能的5G网络!

0
5G

去年年尾时,首相安华就表示前朝政府向 Ericsson 颁发价值 110 亿令吉的 5G 网络合约颁布程序不透明,并将下令重新审查 5G 项目进行评估。

而在今年年头,通讯部长法米也质疑有关全国 5G 覆盖已达 50% 之事,让 DNB 必须对该数据做出合理的解释。通讯部长也在随后表示预计将在第一季度内向内阁呈交新的 5G 政策

daa3c025a5bfdfd4dfad326a21b4be9f

就在昨晚,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在接受《马新社》电视台访谈节目时就指出,国家数码公司(DNB)正在研究和评估可用的选项,以确保在实施 5G 网络时不只是达到 80% 的覆盖率,而是在全国单位推广。他表示:“我们要确保这不会对国家财政造成负面影响,并希望在 2025 年时,人口密集的地区覆盖率能达到至少 80%。”

此外,他也表示通讯及数码部预计将在 3 月底宣布,由 DNB 引入及实施带有附加功能的 5G 网络。

他也补充,通过实施 5G 网络,企业和工厂将实现高效和快速的通讯服务,以提高生产力和给予公众服务的效率。

大马民众预计9月份分阶段获得5G网络服务| 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新闻网

部长也表示:“我可以相见政府通过 5G 网络协助解决交通问题,因为传送到中心的数据能更好地管理交通灯,让我们实时监控整个地区的情况。5G 网络提供额外作用,尤其是对于工厂和石油砖井平台。”

而针对网络诈骗案和个人安全课题,部长就回应该部门有意将个人资料保护部门转换成法定机构,以更有效履行职能。该计划将成为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部门,以更有效处理个人数据泄露的问题。此外,他也认为有必要加强现有法令和政策结构,因目前至少有 4 个部门负责这个课题。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