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延迟!Maxis再推迟签署5G网络接入协议,直到政府完成对DNB的审查!

0

随着 5G 网络在我国逐渐普及化,各大主要的电讯商都已经开通旗下的 5G 网络服务,像是 YES 5G、Celcom、Digi、U Mobile 等。但到目前为止,最大的电讯商之一 Maxis 却一直没有有关下文。

220419 maxis store logo 2

而在上周五时,Maxis 就宣布了有关 5G 网络一事将再次延期。Maxis 在文告中表示,他们将暂时终止和 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的接入协议。

437 1667738448

Maxis 对此表示,这是因为政府已经宣布将重新评估在大马引入 5G 网络一事,并计划了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推出相关政策。因此,唯有在政府完成审查之后,Maxis 才会寻求股东们的批准,和 DNB 签署接入协议。

此外,Maxis 还补充,他们仍然致力于实现马来西亚的数字雄心,并表示他们相信 5G 将为企业、客户和政府带来好处,以加强大马在该地区的竞争力。

这也代表着 Maxis 的用户们又需要再等等才有机会用上 5G 网络了。预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Bursa Malaysia 查看或是到 Maxis 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