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 系列大马发布日期确认!将于2月3日登场,搭载1英寸蔡司镜头!

0
vivo x90

vivo Malaysia 在本月中时就预告 vivo X90 系列即将于2月初在马来西亚发布,如今官方进一步宣布发布日期将落在2月3日下午5:30,也就是下个星期5 举办vivo X90系列线上发布!

vivo Malaysia 也在近期为 vivo X90 系列做预热,官方称旗舰 vivo X90 系列除了首发 “旗舰双芯”—— 天玑 9200 和 vivo 自研 V2 芯片之外,它也将会是全马第一部拥有一英寸蔡司(Zeiss)镜头的智能手机。

vivo x90 series teaser

据悉,vivo X90 系列镜头内拥有一片超高透玻璃镜片加 7 片配备蔡司 T* 镀膜工艺的镜片,并配合了 F1.75 的大光圈。相较起上一代 vivo X80 系列,vivo X90 系列的感光元件面积提升了 77%,感光能力也提升了 43%。对此,该手机摄影基础画质也带来了极大提升,像是让画面色彩更饱满、细节更丰富、光线更通透、夜景更纯粹。

vivo X90 系列于去年就在中国推出,包括有 vivo X90,vivo X90 Pro 和 vivo X90 Pro+,而目前还未知 vivo Malaysia 是否会将三个机型带到马来西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Zing Gadget,我们将会带来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