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柜台拥挤问题!1月27日起,全国20个护照办公室每周运作7天!

0
护照

除了城市转型中心 (UTC) 之外,全国共有20个移民局护照办理办公室将从明天起(1月27日)每周运作7天,以缓解移民局柜台拥挤问题。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申也补充到,人潮拥挤的移民局分局将增设护照打印机。

此外,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移民局护照办公室也将成为护照办理处,处理正常申请以外的紧急情况。同时,他也指出移民局也会改进线上预约系统,包括提供排队号码、事件和日期等。

1546928116 080119140115160000005

关于KLIA的外国游客拥堵问题,他也提到,这是因为高峰时段约有20至26架飞机再5至10分钟的事件间隔内,同时抵达所造成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