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BMW XM 大马价格公布:653PS+800Nm PHEV SUV,售价RM1,316,450起!

0
BMW XM

最新款的 BMW XM 于去年10月起在马来西亚开放预订,但在当时还未公布价格,如今 BMW Malaysia 正式宣布这款插电式混动顶级 PHEW SUV —— 2023 BMW XM 在大马的售价从RM1,316,450(上路价,不包车险)起,并提供了 Shadow Line和Night Gold Line两个版本!

P90478560 lowRes the first ever bmw

BMW XM 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具有489 PS马力和650 Nm扭力,加上 PHEV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后(197 PS+280 Nm),综合马力输出达到653 PS,综合扭力800 Nm,并且配有带 Drivelogic 的八速 M Steptronic 自动变速箱以及 M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 0-100 km/h 加速只需 4.3 秒,最高时速将达到 270 km/h。

P90478562 lowRes the first ever bmw

由于是一款PHEV,因此BMW XM也能以纯电模式驾驶,并配备了的 25.7 kWh 电池组,可以支援最远 88 km 的纯电续航,官方称纯电模式下最高的车速可达140km/h,可以使用标准的7.4kW Type 2充电桩来进行充电,从0%充电到100%需要4小时15分。

P90478576 lowRes the first ever bmw

全新 BMW XM 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有着非常大的双肾型水箱护罩,并配备自适应LED头灯组、 23 寸大轮圈,熏黑的 3D LED 尾灯和四出的排气管,而 Shadow Line和Night Gold Line 两种版本的规格配备大致相同,在外观/套件配色和细节有所差异而已!

P90478580 lowRes the first ever bmw

在内饰部分,BMW XM 配备了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内饰、M真皮方向盘、M碳纤维内饰套件、M安全带、M前排座椅,以及配备BMW自家最新的曲面屏幕(12.3寸全液晶荧幕数位化仪表板+14.9寸中央荧幕主机)和Bowers & Wilkins Diamond环绕音响系统。其余公布,包括彩色抬头显示器,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声控和手势辨识功能,以及车室氛围灯等等。

2023 BMW XM Night Gold Line Malaysia spec sheet 1 scaled
2023 BMW XM Shadow Line Malaysia spec sheet 1 scaled

2023 BMW XM 在马来西亚售价 RM1,316,450 起,不知道各位老板觉得怎样呢?考虑要入手一辆了么?!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