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玩了吗?Instagram爆火的Bondee App是什么?怎么玩?这里一一告诉你!

0
Bondee

这几天大家的 Instagram 应该都被一款名为 “Bondee” App 给刷版了吧?相信不少朋友看到身边的好友都在分享某个 App 的二维码,但却不知道是啥?那你就可以往下看看了解一下了!

Bondee App 是什么?

Bondee 是什麼?怎麼玩?全新Bondee 遊戲社交App 玩法教學- 塔科女子

Bondee App 是款全新的社群互动 App,将用户化身为 3D 虚拟人物并生活在 Bondee 世界里。可以和好友聊天互动,也能像其他 App 一样发布个人状态、照片、影片、设计个人空间,还能邀请好友一起住在一个公寓里。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把 Bondee 想象成一个能和其他人互动的虚拟世界。

此外,在该 App 里头用户能自由地发布个人状态,也能分享照片和影片。不过若想上传照片的话就仅限 24 小时内所拍摄的照片哦。而为了打造更亲密的社群,该 App 也限制每名用户最多只能添加 50 个好友,并不是无限加好友的哦。

Bondee App 玩法介绍

注册账号+建立 3D 虚拟人物

没有说明。

首先大家可以先注册一个账号。接着就可以设计个人专属的 3D 虚拟人像,无论是眼睛、眉毛、耳朵等无关都可以自由设定。且还能搭配不同的服装和配件,即便稍后在游戏里了也能随时更改造型。

发布个人状态

没有说明。

成功注册和设计虚拟人像之后,就可以进入到 Bondee 广场中啦。在这里你点自己一下就可以 “换装” 或是 “发状态” 啦。点选 “发状态” 之后,就可以输入你想分享的文字,然后就可以分享给其他还有,还能选择不同的动作和表情哦。

加好友

没有说明。

Bondee 社群中还有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加好友”!凡是和你成为好友的人,你们都会居住在同个公寓里。但需要注意的是,每名用户只能添加 50 名好友哦。加好友的方式也很简单,点击首页右上角的 “Add friends”,就可以通过手机号码或 Bondee ID 加好友,或是可以扫描别人发给你的 Bondee QR Code(就是你在 IG 看到一堆人分享的 QR Code!),但需要等待对方同意才可以成为好友哦。

没有说明。

若你想让更多人快速加你为好友。那你可以直接将自己的 Bondee 链接分享到 Instagram Story 上。同样点击首页右上角 “Add friends”,然后点选 “Copy link”,就能将自己的 Bondee 好友邀请链接复制起来,然后再发布到 IG Story 或其他社交媒体上,也能一并附上你的 Bondee QR Code 照片啦。

聊天传讯息

没有说明。

成功加到好友之后,你就可以在 Bondee 里头和对方传讯息咯。切换到 “讯息” 页面,然后和你想聊天的好友发起对话就能互传讯息啦。而且,聊天室里还能做出各种不同的动作和表情,非常有趣哦。

发布照片/影片

没有说明。

Bondee 毕竟是个社交互动 App,所以自然也可以像 IG、FB 等上传照片/影片进行分析。点选 App 底部的 【+】,可拍摄照片或影片,也能从手机中上载照片。但若你选择从相册中上载照片的话,只能选择 24 小时内的照片哦!

装修你的个人空间

没有说明。

Bondee 还有个很有趣的玩法就是可以让你自己装修房间。先点击底部最右边的 “个人” 主页,点一下个人空间,然后按一下右上角的 “油漆” 图标,就可以开始打造和装潢你的 Bondee 房间啦。而且,你还可以将房间内的相框照片改成自己喜欢的照片哦!

和好朋友一起住公寓

上方就有提到一名用户最多只能添加 50 名好友。而这些成功添加的好友就会和你住在同一个 Bondee 公寓当中哦。进入自己的 Bondee 房间,点选左下角的 “公寓”,在这里就可以看到你好友的个人空间啦,想摆放的话只需要点进去就可以去到他的房间造访咯。而且在好友房间,你可以点选 “留便利贴”,就可以留言给朋友了,也能选择是否要匿名发送,保持神秘感!

漂浮功能

没有说明。

除了发状态、和好友一起住公寓之外,Bondee 还有个 “漂浮” 功能。点击首页左上角的 “漂浮” 图标就可以进入当中,并点选 “出发” 就可以开始浮漂了。而这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寻宝,可以获得一些本周限定的幸运物品,像是衣服配件和家具等。点选右上角的 “漂浮日记”,若有显示获得幸运物品,代表有挖到礼物。点 “礼物” 图标就可以查看本周幸运物品有哪些。

而成功获得的幸运物,系统会直接送到你的个人空间里。若拿到的是服装配件,那在变装时最左边有个 “MY” 分类,就会出现你获得的幸运物品。若拿到的是家具,在布置房间时新家具会显示 “New”。

目前 Bondee App 已开放 iOSAndroid 用户进行下载了。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去下载和朋友一块玩起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