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高价转卖!贸消部长:将对任何高价售卖TNG卡的第三方采取法律行动!

0
TNG 2

就在昨晚,国内贸易及生活费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Salahuddin Ayub)就在 Facebook 发布文告,针对 Touch’n Go(TNG)公司做出了建议和要求。

其中最为重要的除了要求 TNG Visa 卡需要更改名称,以免引起消费者混淆之外,政府还建议为防止有心人高价出售 TNG 卡,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将增加售卡地点,并将优化该卡逾期后的退款或转移余额程序,且要求网络平台撤下第三方销售该卡的广告。

TNG Harga

部长表示,当局发现许多第三方会在网络平台以高价出售 TNG 卡。为此,当局将向网络平台发出指示,撤下未经 TNG Digital 销售许可的第三方售卖 TNG 卡的广告。对于任何以高价售卖此卡的人,该部执法组将根据《2011 年价格控制和反暴利法》采取法律措施。

在 Shopee 等平台上随意搜索 TNG NFC Card,就可以看见其卡的价格已经高达 RM99 了。而且通过官方平台管道购买非常困难,不仅数量有限难抢之外,许多黄牛也会大批采购再以高价转卖的方式赚钱。

拿督斯里沙拉胡丁说,该部将给予管理层一个星期的时间,以拟定后续的行动方案。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