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NG卡名称太相似,贸消部长:为避免消费者混肴,Touch’n Go Visa卡必须改名!

0
Touch'n Go

由于新推出的Touch’n Go Visa卡和现今的Touch n‘ Go卡名称相似,因此政府建议TNG Visa卡更改名称,避免引起消费者的混肴。

昨天国内贸易及生活费部就和Touch’n Go管理层召开会议,并发出文告指出,该部已要求TNG公司尽快实施六项措施以改善服务,包括重新命名新推出的TNG Visa卡。

贸消部长拿督斯里沙拉胡丁表示,该部因早前接获许多关于TNG Visa卡不能用于公共交通、收费站和停车站投诉,因此向管理层作出这项建议。

325966929 1151873155509787 3923031678313143949 n

此外,TNG 管理层也务必向大家解释和宣导,以预付模式操作的TNG Visa卡只限使用于购物、消费服务项目和支出现款而已。

除了明确说明该卡的使用范围之外,也必须在TNG卡到期之前提早通知有关用户,同时也加快退款和余额转账流程。他也表明,除了原有设在KL Sentral和Bangsar区的销售中心,管理层也需增加TNG卡的销售中心。

拿督斯里沙拉胡丁说,该部将给予管理层一个星期的时间,以拟定后续的行动方案。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