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首款平板要来了?!曝 OnePlus Pad 将于2月7日印度发布!

0
oneplus pad

OnePlus 已宣布将于 2 月 7 日在印度举办 Cloud 11 发表会,届时将发布 OnePlus 11 旗舰机,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和OnePlus 11R 手机,OnePlus TV 65 Q2 Pro 电视机和OnePlus机械键盘,而现在有爆料指出 OnePlus 平板也将会一同发布!

OnePlus Pad

据外媒 Gizmochina 表示,OnePlus 还未正式公布 OnePlus Pad 的详细信息, 但在在 OnePlus 11 5G 微型网站(microsite)上发现了OnePlus Pad,这样也意味着 OnePlus Pad 将会一同 OnePlus 11 在印度发布,同时也预计将在发布会前几天公布更多细节。

oppo pad air my 01

目前传闻指出 OnePlus Pad 规格设计与 OPPO Pad 或 OPPO Pad Air 相似,而OPPO Pad 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配备 LPDDR4X 内存与 UFS3.1 闪存,采用 11 寸 2560×1600 分辨率的 LCD 屏,支持 120Hz 高刷率,内置 836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充。

OnePlus Pad 预计采用骁龙 865 处理器,6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采用 12.4 寸 Full HD+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内置 10,900mAh 大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搭载 Android 12L 系统。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