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最大竞争对手可能是中国公司,他们最努力工作,也非常的聪明!

0
特斯拉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员马斯克再次表示,其公司在中国大陆面临的竞争最为激烈,并预计特斯拉最大的竞争对手可能是一家中国公司。

im 684397

根据报道,在回答关于特斯拉竞争力的问题时,马斯克说,中国的车企受人尊重,并称中国是全球竞争最激烈的市场,同时也称赞他们在工作方面最努力,最聪明。他也猜测,中国的某家公司最有可能仅次于特斯拉。虽然马斯克并没有直接指出中国汽车制造商,但他认为中国最有竞争力同时擅长使用软件工程。

早前,出生在中国的特斯拉大中华区总裁朱晓彤已经升职,负责美国工厂,以及北美和欧洲的销售工作。对此马斯克也相信,能够吸引到中国最优秀的人才。

article 5f17ddda69fc3

中国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也是特斯拉最大工厂的所在地。特斯拉在中国的竞争对手,包括小鹏汽车、蔚来集团和比亚迪。

特斯拉在周三时就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财报,营收为243.18亿美元(约1032.4亿令吉),上涨37%,高于市场预期的241.6亿美元;其中汽车业务营收为213.07亿美元,年增率33%,经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19美元,高于分析师逾期的1.12美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