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脱了?!Ms PuiYi官宣推出NFT系列作品:首波作品以12生肖为主题 2月5日开卖!

0
Ms PuiYi CP

大家觉得一系列的性感美女照片能值多少钱?在这信息量爆棚的时代,我们处处可见帅哥以及性感美女的照片流传在各大社交平台,例如 Instagram、Facebook 以及 Twitter 等,大量的照片被生产传播,造就了许多有着帅哥美女标签的网络红人。当然,这些照片往往是可以免费「观赏」的。

Ms PuiYi

不过如今在 NFT 兴起的时代,区区一张 JPEG 还是 PNG 图片就可以直接与价值资产产生挂钩。像是最近总人皆知的 Ms PuiYi 透过 Instagram 发文宣布,她将推出全新 NFT 作品 —— Overcome 系列。

image 113

根据 Ms PuiYi 的说法来看,Overcome with Fook 的 NFT 系列作品是以十二生肖作为主题,并以不同形式来呈现“勇气”。此外,她还说“就像她一样,我现在是一名 DJ,也具备勇气退出 Only Fans、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以及踏入我现在所有的位置。”

Ms PuiYi 1

《mspuiyiovercome》官网显示,克服(overcome)系列将有三部曲,分别是:Overcome with Fook、Overcome with Joy、和 Overcome with Love。首发推出的 Overcome with Fook 将于 2023 年 2 月 5 日推出。

Ms PuiYiNF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