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者注意!2月1日起,PTPTN服务系统将转移至myPTPTN!包括加额、扣薪申请等!

0
PTPTN

相信不少朋友在大学时期都会和政府机构贷款 Perbadanan Tabung Pendidikan Tinggi Nasional(PTPTN)。若你也是其中一员的话,就要注意了。

20230105 Infografik Penutupan Portal PTPTN 05 %E5%89%AF%E6%9C%AC

根据 PTPTN 官方释出的消息就指出,从 2023 年 2 月 1 日起,所有 PTPTN 服务系统将会被转移至 myPTPTN 网站。

当中受影响的服务包括了 Simpan SSPN Prime 的开设户口、查询存款、加额、扣薪申请,还有 PTPTN 的查询借贷、申请扣薪、申请多缴付贷款等等。

Simpan SSPN:

  • Portal Online Simpan SSPN Prime(储蓄报表审查(Semakan Penyata Simpanan)/ 修改税收减免报表(Semakan Penyata Pelepasan Cukai)/ Deposit / DD)
  • Simpan SSPN Prime 的开设户口
  • 增加 Simpan SSPN Prime 存款
  • 扣薪申请

Pinjaman:

  • 贷款报表审查 Semakan Penyata Pinjaman(报表审查(Semakan Penyata)/ DD / 退款(Bayaran Balik))
  • 扣薪申请
  • 贷款余额确认书(Pengesahan Baki Pinjaman) / 债务清偿函(Surat Penyelesaian Hutang)
  • 多缴申请(Permohonan Lebihan Bayaran)

因此若你是 PTPTN 借贷或是有 SSPN 存款就得多加留意了。2 月 1 日起之后,你只能通过 myPTPTN 系统来查询以及交易。而 myPTPTN App 是一站式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其 App 来进行 PTPTN 和 SSPN 的各种交易服务。

目前,myPTPTN App 已经在 Google Play StoreApple App StoreHUAWEI AppGallery 上线了,有需要的朋友都可以前去下载使用哦。更多详情,可浏览 myPTPTN 官网(链接)

Source :
myPTPTNPTPTN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