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耐摔!康宁宣布:Samsung Galaxy S23旗舰将首发Gorilla Glass Victus 2玻璃!

0
Samsung 2

新一代旗舰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已于早前官宣将在 2 月 2 日举办的 “Unpacked 2023” 活动上发布。

随着发布日期逐渐靠近,有关新旗舰 Galaxy S23 系列的消息也随之曝光。

format,f auto

而在昨日,康宁(Corning)官方也正式宣布了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下一代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中将使用新型手机面板玻璃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而这款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面板于去年 11 月份发布,采用了全新玻璃成分,提升耐摔性之外,也保持了和 Victus 相同的耐刮性。据介绍,配备 Victus 2 玻璃的 200g 测试机在混凝土路面上,可承受 1 米高度的自由落体跌落。在较柔软的沥青路面则可承受 2 米高度的自由落体跌落。

三星Galaxy S23系列首发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2

对此,康宁 Gorilla Glass 副总裁兼总经理 David Velasquez 就表示:“如今的消费者渴望更耐损坏的智能手机屏幕。而十多年来,康宁 Gorilla Glass 满足了智能手机用户的需求,为坚韧的覆盖材料设定了标准。我们很自豪能和 Samsung 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让我们的最新创新技术在 Samsung 最新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外,Samsung 电子移动体验业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 Stephanie Choi 则表示:“我们致力于将可持续性整合至整个产品的生命周期里,和康宁等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合作,以提高性能也能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下一代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是首批采用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的设备,同时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更高的可持续性。”

更多完整相关详情,可浏览 Corning 官网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