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更多但续航变差!PS5 DualSense Edge拆解发现,电池比起普通版缩水三分之一!

0
dualsenseedge

在不久前,PS5推出了一个功能更为专业全面到的DualSense Edge手柄,除了外观看起来更高级以外,也有更多可定制的选项、可更换遥感和背面按键等,要价RM999。

然而,这款手柄并不是那么的尊爵不凡,至少有不少用户在使用后发现手柄的续航力比普通版DualSense还要更差,早前来自澳大利亚的商家buddscontroller拆解了发现电池容量真的从普通版的1560mAh降到了1050mAh,缩水了约有三分之一。

其实早在这之前,Sony就曾表示这个新款的Edge手柄因为包含更多的功能而导致续航变小,让续航时间只有5到10小时,具体的情况还要视玩家的使用强度而定。要付更多费用还要减少续航确实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事情,只能活大家视情况购买,如果没有那么专业的需求,那普通版DualSense相信会是一个绰绰有余的选项。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