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进军手机领域?神秘账号Colaphone,或与realme推出联名款手机

0
realme cocacola

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而且红海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最近越来越少厂商要入局手机市场了,但中额不代表就完全没人感兴趣,至少下一个想要做手机的厂商,是我们想都没想过的可口可乐。

1674794855864.jpg scaled
111111 scaled

在不久前,,realme于自家官网更新一个网页,里面用各种可乐的元素与手机和realmeow吉祥物结合,看来两家合作的日子也近了。

image 114

早在这之前,Twitter上出现一个名为Colaphone的神秘账号,这个账号在2022年11月就出现了,至今只关注8个用户,分别是Samsung、Nothing、Apple、小米、realme、HUAWEI、OnePlus、OPPO的Twitter账号,清一色的都是手机厂商。

d1e610b6d5c6411bbac724cf6ea13aff

因此有很多网友猜测,可口可乐很有可能会与上述提到的手机厂商合作推出手机,配合realme最近更新的网页,目前呼声最高的就是与realme推出cocacola联名款的realme 10手机。

如果真的推出了可口可乐手机,你会买吗?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