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测试版开始将录屏功能整合进Snipping Tool,或在近期内推送至正式版?

0
录屏

你有用过Windows系统中的一个很好用的截图工具,叫Snipping Tool吗?小编就很常用它来进行截图,可以快速的局部截图然后做笔记注解,比起Shift+PrintScreen好用太多了,而现在这个功能似乎要进一步进化了。

ST LaunchScreen

在不久前推出的Windows 11 22621.1245以及22623.1245测试版中,Microsoft在Snipping Tool加入了录屏功能,据介绍,只要点击上方画面的Record,然后选择你想要录屏的区域就能开始进行录屏,具体操作逻辑就和截图时很接近。

ST RecordingSetup 1024x602 1

在完成录屏之后,你可以在分享之前预览查看你录屏的内容。据了解,这个功能最早在开发者预览阶段的时候推出,后来才在最近的Insider测试版进行这项功能的测试,而Microsoft也在这次的测试版里强调他们为这个功能增加了暂停录制功能,相关的性能表现和可靠性也有所提升。

既然在Insider测试版推出,就意味着这项功能离正式上线也不远了,小编认为这个更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其一是你不需要额外安装一个录屏应用,其二是把截图和录屏整合在一起也更为整洁,还是很不错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