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时及时止损!Maybank为MAE App推出Kill Switch功能:一键冻结账户,停止转账!

0
MAE

如今银行户口被盗用的案例日益猖獗,最要命的是防不胜防,往往我们发现自己银行金额被转走之后才意识到户口被盗用,对应这样的情况,Maybank在MAE App中加入了一些应急措施。

111111 1

在更新MAE App之后,你可以在各大界面看到Kill Switch的按钮,这是一个按了之后就能将Maybank2U的账户冻结,避免任何人使用你的账户进行交易转账。

未命名

根据App里面的描述,这样做只能暂停Maybank2U在网页和App的登入,并且禁止该账户进行线上交易转账,但不会冻结Auto Debit自动转账、ATM使用、信用卡和扣账卡的使用,这点大家在使用时要注意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