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挖矿依然大火!NVIDIA赶上AI芯片潮,创始人黄仁勋财富大涨33%!

0
NVIDIA

2023年刚开年,AI人工智能领域就出现了一个现象级产品——ChatGPT,它的准确度及能力也让广大网友很惊讶,甚至威胁到了谷歌的搜索引擎,各大科技公司也纷纷投资或者效仿ChatGPT。

受益的除了科技公司,还有一家半导体芯片公司——NVIDIA,因为AI火了,AI芯片也被重新重视,此前因为游戏卡业务受到矿卡冲击而导致股价暴跌的NVIDIA也受益于ChatGPT,今年以来股价大涨35%。

这不仅让NVIDIA市值重回5000亿美元大关,也让创始人、CEO黄仁勋财富大涨,其个人资产增长了33%,今年多赚了46亿美元,约合马币195亿令吉。

NVIDIA是全球最大的GPU制造商,其推出的GPU芯片是当前AI人工智能领域的主导者。

此前根据 JPR 的数据,2022年Q3季度,AMD、Intel和 NVIDIA总共出货了约 1400 万台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独显,同比下降 42%。

与此同时,2022 年第三季度集成 GPU 的出货量约为 6150万台。

NVIDIA不仅保持了领先地位,还以 86% 的市场份额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份额。

没了矿卡 NVIDIA CEO黄仁勋照样赚大:财富增加312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