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的功能害了警方?警方呼吁民众勿在Waze分享警察路障资讯:会影响执法

0
waze

Waze App除了给我们导航带路,最大的便利就是可以标记路途上哪里有车祸,以及哪里有警察设路障,让驾驶们可以提前应对,但对于警方来说他们却不是很喜欢这个功能。

StaYgyIx TEMPLATE CMS PP 32

吉隆坡警察总长Datuk Azmi Abu Kassim表示,这样在App中分享警方路障资讯的行为让警方难以对不良驾驶采取行动,诸如喝酒驾驶或是鲁莽且不守交通规矩的驾驶。

他表示,人们认为这样的功能会让驾驶更提高警戒并遵守交通规矩,但实际上这帮助那些酒驾或是不法分子避开警方的突击检查。

Datuk Azmi Abu Kassim表示,警方在要求民众别在Waze分享警察路障的资讯时,许多人的反应都相当的负面,但他希望道路驾驶者们好好思考道路上有着危险驾驶人士的危害,并呼吁他们与警方合作,而非帮助那些违反驾驶法律的人们。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