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不用带现金!带上Samsung Galaxy A系列用Samsung Pay,轻松付款还能赚积分!

0
samsung pay

虽然现在许多人逐渐习惯使用电子钱包/DuitNow QR来付款,但其实还是有一些人会使用Credit Card来付款,因为可以收集积分换取礼物和享有Cashback,而为了让付款更加便利,Samsung 也将 Samsung Pay 支付功能下放到 Galaxy A 系列,让更多用户将Credit Card与手机绑定来付款!

samsung pay 01

Galaxy A 系列用户可以在手机上的 Samsung Pay App 中绑定 Credit Card,然后出门逛街或聚餐时,只需透过手机打开Samsung Pay就能进行付款了,省去从口袋或包包里掏出皮包再拿出Credit Card来付款的动作,同时还可以用PIN码或是指纹等方式进行加密验证,方便实用之余也十分的安全!

samsung pay 02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redit Card本身可以收集积分换礼物之外,在你使用 Samsung Pay 来支付时也可以收集 Samsung Rewards 积分并且换取优惠卷,包括GSC、TGV、Kenny Rogers、Zus Coffee、TNG eWallet等等,甚至还能索换参与赢取Samsung产品的名额资格,说不定你能赢取!不仅如此,通过兑换Samsung Rewards 积分,你还能享有Samsung 产品购买折扣!等产品!

samsung pay 03

此外,Galaxy A 系列还可以与 Galaxy Watch 系列搭配一起用,除了可以用来接受信息,检测健康和记录运动数据之外,只要将 Credit/Debit Card 与 Samsung Pay绑定,然后在付款时只需抬起手将手表靠近付款机就能进行支付了,尤其是刚好在家附近慢跑运动时突然想买瓶水但没带着钱包或手机出门,这时戴着 Galaxy Watch 系列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samsung pay 04

至于 Samsung Pay 支持那几家Credit/Debit Card呢?基本上覆盖了大部分大马人都有在使用的银行,包括了CIMB Bank、Citi Bank、Hong Leong Bank、HSBC Bank、Maybank、Public Bank、RHB Bank 和Standard Chartered Bank,所以不用担心无法绑定你的银行,而且 Samsung Pay 还支持绑定会员卡哦!

galaxy a series 1

如今 Galaxy A 系列也支持 5G ,也能体验快速和低延迟的网络,如果你想要入手 Galaxy A 系列,现可以透过 Samsung 官网下单,而价格方面,Galaxy A33 5G 售价RM1349、 Galaxy A53 5G售价RM1699 和 Galaxy A73 5G售价RM2099,而且如果旧换新购买还能享有额外RM150的折扣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