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那么长时间还是睡不好?Samsung Galaxy Watch5系列帮你用对方法睡觉!

0
Samsung

人人都听说过睡眠很重要,它能让人恢复一切的力量,无论是肉体上的还是精神。相信大家都知道,睡眠越少就表示生命越短,也无法集中精力,因此自律和生活规律的第一步也就是睡个好觉。

2z 1Ht9dH97jM1pkiU1ObANull7I6FX10XYgTJd6PrJIUwAcord7c8HOXIUhghuqqdvY7D2xooe7tGtCf

那么究竟如何定义睡个好觉?或是你也发现自己明明睡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可是还是很累?Samsung 最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5 就能很好的改善以及解决这些烦恼了!

1TL21dtXUabXhfAQBEY0JYUTHMLCalrx6AtCyPZX5dEwzqZsB4hgoMnQQIcCu4kFuvkxrd K1ZmZWrgspy2xpBuX8Z lVEmXnfXKhmG8Gf2oYTgbRy0QSuqRhX8CH58j13WDrudnKhRKNCWX02c7uZE3aK h JBer0KwiEoUpzgqGa6MXqWYbNCHU9Y3CA

众所周知,若睡眠不足,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就有非常多,其中包括免疫力降低、心情焦虑、体重增长、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和卒中等。

对此Samsung Galaxy Watch 5 就内置电子睡眠教练,可通过对用户近 7 天睡眠模式的追踪与用户填写的两项睡眠相关调查,提供匹配的代表性用户,引导用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睡眠训练,帮助用户分析睡眠的问题等等。

eyLK5znT0XapAMMm9iJ9aLtlZdQxHAoFYlmmQP5ZaJDwO8vNjnM9zUi7UudBoneEAKOLT0j3cxBdnP6oM0fYceNCiLZIno0Ri4XTt2jUhTAMLd EC4dlQUKebtpqAtMw2oe083MzhGfYzAjW1DIf1nYmEfsARbo7aEryd7GbWBSdeXueZIdTxEF NTiZHw另外所配备的睡眠指导也会每天都会提醒用户进行睡前冥想、禁吃宵夜、停止使用手机让眼睛休息等日常任务,以养成更好的睡眠习惯。这样也能让用户检测自身的睡眠品质,并有效的提升和改进,毕竟健康的睡眠质量才能让身体保持精力充沛,进而有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状态,整体看上去也比较有动力一些!

BBYuDLLt5FpFmKy5RpkVRCZpepqX91m8ZC2EY6y 8XuY7Os5f4 MRjUK2XWeOZlP2YziocHRuDPzEohOh0UxMZBIWyd7U7QGO RQywmpwL9Arp4dQLUuUm9Y7HWPHiLY1DCRqGcxlrcMqCjLuVALw

对于睡觉经常翻转的用户来说,它也具备了更进阶的安全保护功能,无论是自己或是枕边人从床上摔落时,可透过升级的跌倒侦测警报,通知给紧急联络人。透过这项贴心的功能,用户能更安心的入眠之余也不用担心长辈或是小孩摔倒时没人发现!

WfBAVX4PHCj4GOObAXk5iUxUATGtBiER1LJQ7lMWxwHHa47BIZR3xMfeKgxL MDUFrd69SkLOVLePOFZQZRlHCAcG uJIRC2eK7KeukXK7rLE3GQMubQHuK4orKXeEF3p4q6IpcwmwcJYceAWjndSqPzyFpVa9tZ3AYg0PZG4osY0O0LVlgH6fYg8eA8Sg

透过Galaxy Watch5 的种种睡眠追踪功能,它也能够针对用户在睡眠时的打鼾和血氧情况进行监测,最后用户也可以根据详细的睡眠报告,来查看自己的清醒、入睡时间、快速眼动睡眠、浅层睡眠等数据,更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并对症下药。

JI5X8geflUzYKaXBd MTWt A 8 Z8Q2xgmcC8HwpNRlZQV2yJze9YLdS6WZSThbudvz09wi9ZXaM9AGF8WWJRjHy8Dc8XO 9ANRYxhPdVIXJh9jfAvCyUoeCVQ2AD98NKhfvp4o4iagLw5dBPdL6XsqglNtg3DqrHADvPba8 eh2u74RhPNa vLavRyrQ

目前Samsung Galaxy Watch5 系列已经在大马开卖(链接),全款式与尺寸的售价如下:

  • Samsung Galaxy Watch5 (40mm) – RM1,099
  • Samsung Galaxy Watch5 (44mm) – RM1,199
  • Samsung Galaxy Watch5 Pro (45mm) – RM1,899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