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前员工爆料:Facebook系应用会加速消耗iPhone和Android的电量!

0
Facebook 2

一直以来,Facebook App 都被指责有关耗电量过大的问题。像是 2020 年 Reddit 贴文就有显示 Messenger App 比起 PUBG Mobile 使用更多的电量。

而在近期,就有 Meta 前员工出来阐明了这件事。一位前 Meta 数据科学家就指出,Facebook 系应用程序会加速消耗 Android 以及 iPhone 的电量。

format,f auto
图源:Helayne Seidman

George Hayward 近日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就表示,开发 Messenger 过程中因拒绝参与 “负面测试”(Negative Testing),已经于去年 11 月份被公司解雇。

根据 IT 之家从 QASource 就了解到,上述提及的 “负面测试” 指的就是让开发人员通过揭示应用程序如何响应无效数据来 “比较预期输入和错误输出”。

而针对 Facebook 的情况,该 “负面测试” 可用于查看某些功能是如何工作的,和当电池耗尽的速度比预期快时消息加载的速度有多快。

对此,George Hayward 认为 Meta 公司这样的做法可能会伤害到某些用户,在没有明确告知用户下加速耗电量,George Hayward 被解雇后也通过仲裁方式维护了自身权益。不过他并没有说明有多用户可能会受到该 “负面测试” 的影响,也没有交代 Messenger 测试是否已经脱离了该测试阶段。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