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发表四款新 Chromebook!搭载最高12代Intel处理器、12寸3:2屏幕、MIL-STD 810H认证!

0
chromebook

Acer今天发表四款全新Chromebook教育笔电系列,包括首款专为教育市场打造的Acer Chromebook Vero,以绝佳的耐用性、性能和功能,满足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的需求,为教育工作者提供更好学习成果。

Chrome Education升级版的零接触注册功能 使学习和教学更加有效率

全新 Acer Chromebook 皆配备 ChromeOS和Chrome Education 升级版,使资讯管理、系统管理人员及教师能有效管理和规划学习计画,确保学生能从 Chromebook 中获得最大效益。资讯管理部门能轻松地以管理员身分给予协助并管理设备,只要终端使用者透过零接触注册连结到网际网路后,Acer Chromebook 就能立刻在学校网站自动注册。

专为学生打造的耐用设计

全新 Acer Chromebook 皆符合 MIL-STD 810H 机身防撞的军规标准测试,能承受繁忙校园生活的考验;吸震防护条加固笔电边角,能承受最高从 122 公分处坠落,更具有加长加宽的内部支架,即便偶遇临时状况也能保护萤幕;此外,连接埠亦添加金属片强化,能避免频繁使用所造成的自然磨损。

四款Acer Chromebook皆附有键盘能保护设备免受校园常见损坏影响,并具有防泼水功能,独特的排水设计,有助于保护内部零件承受高达330毫升的水量泼溅;亦均配备防潮 OceanGlass™ 触控板,由海洋废弃物所制成,不仅有助于减少漂浮在海洋上的塑胶,更能同时提供玻璃般光滑的质感和灵敏的触感。此外,全新 Acer Chromebook 均已通过 ASTM F963-16玩具安全标准与 UL/IEC 60950-1的安全标准认证,能安全地让幼龄学童使用。

Acer Chromebook所搭配的机械式固定按键,能防止被好奇的学生拔除外,也便于资讯管理员维修或更换键盘。 Acer Chromebook 511、Acer Chromebook Spin 511 和 Acer Chromebook Spin 512的可维修式键盘,仅需卸下两颗螺丝即可将其完全拆卸和更换。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 Lifestyle 1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将环保意识带入校园

注重性能和环保意识的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CV872/T) 能开拓学生的视野,以完成更多学业任务。 Chromebook Vero 712搭载强大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学生能融入更进阶的课程,包括编写程式和编辑影片,更能流畅地同时使用多个应用程式,提高学习效率。此款Chromebook配置12寸的HD+ IPS屏幕,采用3:2长宽比,与同等宽度的萤幕相比,能提供额外18%的显示空间,在撰写程式时无需卷动页面便可浏览更多行的程式码,亦便于审阅作业、文章、地图及照片;亦获得德国莱因TÜV硬体低蓝光认证,能减少有害蓝光,确保学生在使用设备时仍可享受鲜艳的色彩。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 Product 10

承袭遵循环保理念的Vero系列,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使用回收材料、永续包装和节能设计,体现宏碁对永续发展的承诺。新款Acer Chromebook Vero 712于部分机身采用消费后回收塑料(PCR),包括机壳和萤幕边框材质的 30%、键盘的 50%;而产品包装亦使用 100% 再生纸浆,展现宏碁致力于实践减少、再利用和回收的目标。

Acer Chromebook Spin 512 Lifestyle 2

三款新的耐用型 Chromebook能满足多元教育环境

除了首款聚焦教育市场的 Acer Chromebook Vero 外,Acer 还透过三款更新型号扩展Chromebook 产品线,包括Acer Chromebook Spin 512(R856T/TN/LT/LTN/T-TCO/TN-TCO/LT -TCO/LTN-TCO)配置12寸可翻转屏幕,Acer Chromebook Spin 511(R756T/TN/LT/LTN/T-TCO/TN-TCO/LT-TCO/LTN-TCO)配置11.6寸可翻转屏幕,以及配备 11.6寸屏幕的 Acer Chromebook 511(C736/L/LT/T/-TCO/L-TCO/LT-TCO/T-TCO)。这三款 Acer Chromebook皆搭载最新Intel N100和N200处理器,并可选配4G LTE连网功能,让使用者能从任何地方快速、可靠地使用应用程式;此外,延续Acer Chromebook Vero的环保理念,采用回收材料、永续包装和节能设计,且获得 EPEAT认证,能帮助学校减少资源浪费。

Acer Chromebook Spin 512 Product 2

Acer Chromebook Spin 511 外型简约精细,配置 16:9的 11.6 寸HD IPS 显示屏幕;Acer Chromebook Spin 512则搭载12 吋的 3:2 HD+ IPS 显示屏幕(R856T/TN/LT/LTN),提供更多的显示空间,学生能轻松阅览更多文章、地图、照片及作业内容,提升学习效率;并获得德国莱因TÜV硬体低蓝光认证,减少有害蓝光同时仍可享受鲜艳的色彩。两款可翻转的Chromebook机种皆具有360 度旋转轴承,能完美融入混合式学习的教育环境中,适用于多元使用情境,并提供长达12 小时电池续航时间。此外,采用Acer抗菌Antimicrobial Corning® Gorilla® Glass触控面板,能防刮擦外,更可限制异味及微生物的生长;亦可选配可收纳的USI 手写笔,使学生随时皆能笔记、素描、书写和绘画。

Acer Chromebook Spin 511 Lifestyle 3
Acer Chromebook Spin 511 Product 3

Acer Chromebook 511 采用久经考验的经典设计,造型精简,适合各年龄层的学生于实验室或1:1教学中使用;搭载11.6 寸的HD IPS LED 背光显示屏幕,并提供可触控或无触控屏幕供选择,以满足学校各式需求及预算,亦拥有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Acer Chromebook 511 Product 1

适用于混合式学习的连接埠及最新连网功能

学生能透过可靠的Wi-Fi 6E快速连结到网路,且四款Acer Chromebook皆配置720p 网络摄影机,其蓝色玻璃镜头及降噪功能(TNR),在低光源的条件下,也能提供高画质的视讯品质,并能藉由防窥拨片保护隐私;其中两款可翻转机种更可搭配使用全景HD摄影机。新款 Acer Chromebook 将提供多元的 eMMC 存储选项和高达8 GB 的 RAM。

全面升级的Chromebook皆配置两个全功能 USB 3.2 Type-C 端口,能以高达 5 Gbps 的速度传输数据,还能为其他设备和产品充电,并能连结HD显示器;亦配有一个 USB 3.2 A 型端口,能与各式设备、显示器和其他外围设备串联。此外,Chromebook 511、Chromebook Spin 511 和 Chromebook Spin 512 更额外提供一个 MicroSD 读卡器。

产品售价

Acer Chromebook Vero 712 (CV872/T) 售价429.99美元起(约RM1834)
Acer Chromebook Spin 512 (R856T/TN) 售价499.99美元起(约RM2132)
Acer Chromebook Spin 511 (R756T/TN) 售价449.99美元起(约RM1919)
Acer Chromebook 511 (C736/T) 售价379.99美元起(约RM1620)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