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要多加留意!《华尔街日报》:使用AirTag来追踪宠物,可能存在宠物误吞的风险!

0
AirTag

AirTag 是 Apple 公司在 2021 年首款推出的蓝牙跟踪设备,可以用于追踪和查找重要物品。这对于经常 “大头虾” 弄丢东西的朋友,就可以在钥匙圈、背包等上挂一个,就能随时查找到不见的物品,非常方便。

有不少朋友入手 AirTag 之后也会将它作为追踪宠物的一种方式。如此一来,宠物即便挣脱宠物圈或是走丢了,主人都可以通过 “Find My” 方式追踪它的定位。

不过,根据《华尔街日报》就表示,这种追踪宠物的方式也存在隐藏风险,也就是 AirTag 可能会被宠物误吞的情况。

format,f auto

根据报道就指出,一名宠物狗主人 Colin Mortimer 有天就发现狗狗身上狗圈的 AirTag 不见了。他便使用 Find My 跟踪 AirTag,并让其发出声音以便寻找。结果他却从另一只狗狗 Sassy 的肚子中听到了 AirTag 所发出的哔哔声。随后,Colin Mortimer 也通过某种方式让狗狗吐出 AirTag,但若无法成功吐出的话就得通过手术方式将其取出了。

format,f auto
format,f auto

而类似的情况并不止一宗。根据 IT 之家报道就发现,在 Reddit 社区、Twitter 社交平台等,都发现了多起和宠物吞食 AirTag 的相关事件。像是有网友的杜宾犬就不小心吞下了 AirTag,也有用户表示自己在公园卡看到狗狗吃下 AirTag。且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读者也爆料自己曾亲眼目睹了类似的情况。

AirTag 的直径为 1.26 寸,可以轻易地戴在宠物圈上。但这样的尺寸对于中型、大型犬类来说就非常容易产生误吞的情况了。所以各个主人在为宠物戴上诸如此类的追踪器时都得额外留意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