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2月4日!vivo X90系列超级日活动:首批购买者可获RM300 TNG现金、TWS 2e等!

0
vivo

vivo X90 系列即将在明日(2 月 3 日)大马发布啦,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image 16

而随着 vivo X90 系列即将在大马上市,vivo Malaysia 也宣布将在大马的 7 家分店推出 vivo X90 系列的超级日活动(Superday Campaign)。该活动将对全马民众开放,并将于 2023 年 2 月 4 日(星期六)举办。参与该活动的分行如下:

  • DirectD Gadget Mega Store Petaling Jaya
  • Gurney Plaza Penang
  • Mid Valley Megamall KL
  • Midvalley Southkey Johor Bahru
  • One Utama
  • Pavilion Kuala Lumpur
  • Satu Gadget Kuala Lumpur

image 17

在整个活动期间,vivo 也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和优惠。成为首批购买 vivo X90 系列的 30 位客户,即可获得独家手提袋、价值 RM300 的 Touch’n Go 电子钱包金额以及 JOYOUNG X LINE 豆浆机。

此外,前 30 位购买 X90 Pro 的客户还可额外获得价值 RM269 的 TWS 2e。不仅如此,所有购买 X90 系列的客户都有资格参与幸运抽奖活动,以赢取更多奖品。

image 18

vivo 也将在 Gurney Plaza Penang、Mid Valley Megamall Kuala Lumpur 以及 Mid Valley Southkey Johor Bahru 的 vivo 概念店中独家举办 Hobibi Neon Light DIY Workshop 工作坊和摄影师分享会。这两场工作坊均可免费入场,且开放给全马人民参与。不过该工作坊名额有限,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早到上述 3 家概念店中预留名额。

此外,客户还可以在 vivo X80、V23 5G、Y55+ 5G 和 T1 5G 等其他 vivo 手机型号上享有 RM400 的折扣。该优惠仅限一天,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vivo X90 系列的超级日活动咯!

最后,vivo X90 系列将于明日在大马发布,大家可以持续关注 Zing Gadget 以获取更多有关 X90 系列的配置和大马售价,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相关报道。更多有关 vivo X90 系列的信息,也可关注 vivo Malaysia 官方 Facebook 或是官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