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与颜值都在线的vivo X90!独特的缎带云阶设计不跟风随大流!

0
vivo X90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外观速看,就是2月初在大马发布的vivo X90!这一次vivo X90和上一代的外观还是有所截然不同的,除了没有跟风随大流之外,也有自己的一套风格。这里小编就快速给大家看看这款手机的外观特点!

vivo X90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操作系统
  • 6.78寸FHD+ 3D曲面屏、120Hz高刷新率
  • 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
  • 自研芯片V2
  • 12GB RAM+256GB ROM
  • 5000 万像素 VCS 仿生光谱大底主摄 + 1200 万像素 50mm 定焦人像 + 1200 万像素超低畸变超广角摄像头
  • 前置32MP自拍镜头
  • 4810mAh电池
  • 120W双芯闪充
  • IP64级防水防尘
  • X轴线性马达
  • 立体声双扬声器
  • NFC、红外遥控
  • 164.10 x 74.44 x 8.48mm
  • 200g
  • Asteroid Black、Breeze Blue

售价:RM3699

DSC02396 scaled

本次在大马发布的就有至黑以及冰蓝色,而此次小编拿到的就是冰蓝的配色。先从vivo X90的包装盒来看,打开盒子后就有手机本体、数据线、充电和取卡针。

DSC02403 scaled

从整机的整体设计上,可以说vivo X90也将辨识度直接拉满,首先就是把所搭载的三颗摄像头放置到了一颗大圆圈的摄像模组当中,整块镜头模组也略凸起。仔细一看,在镜头模组和后壳的交界处,还有一个不锈钢的 Halo 环,提升了手机的质感。

DSC02433 scaled

这一次,vivo在手机的摄像区域和下半部分握持区域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其中就采用了New Choker缎带云阶的腰线,同时缎带云阶上也印有了 “Xtreme Imagination/ vivo | ZEISS Co-engineered”的字眼。

DSC02417 1 scaled

背面就采用了磨砂质感,拿在手上的感受有点滑,不过不沾染指纹也算是它的优势之一吧。

DSC02463 scaled

当然,手机握持感如何,在手机圈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vivo X90 重量为200g,8.48mm厚,另外配合74.44mm的宽度,单手拿在手上刚刚好。为了加强用户的手感,vivo X90 也采用了双曲面设计,边框两侧收弧,没有丝毫的咯手,手感舒适。

音量调节键和电源键设立在机身的右侧,至于左侧是没有摆放任何按键,机身顶部就印有了“PROFESSIONAL PHOTOGRAPHY”的字眼,以及一颗收音麦克风和红外发射接收。底部部分,则放置SIM 卡槽、收音麦克风、Type-C 接口以及扬声器开孔。

DSC02453 scaled

下面就来简单说一下 vivo X90 的外观配置,vivo X90 搭载6.78寸的3D挖孔曲面屏,93.53%屏占比、20:9屏幕比例,整体视觉效果还不错。另外也支持2800 x 1260分辨率、最高120Hz 刷新率和2160Hz PWM高频调光。

DSC02403 2 scaled

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90 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处理器、4810mAh电池以及120W双芯闪充、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组合、IP64级防水防尘、立体声双扬声器等等。

DSC02408 1 scaled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vivo X90的外观速看,整体来说可以看到这次vivo想要在vivo X90来点不一样的,没有尾随其它品牌的手机外观,于是也采用了缎带云阶以及黄金分割隔开了拍摄区和握持区。 ​​​现在vivo X90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卖版本为12GB+256GB,价格为 RM3699。想要购买的朋友,就可以到vivo线上官网入手了。

vivovivo X9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