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ChatGPT逼急了?传Apple将于下周召开内部AI峰会!

0
Apple CP 1

ChatGPT 在去年 12 月份横空出世,强大的 AI 能力引起全球用户们的广大讨论!这也让众多科技大厂们争相推出有关 AI 产品,像是 Google 火速宣布将于 2 月 8 日举办一场活动,似乎要推出搜索与AI相关的新产品。Microsoft 更是开始大规模注资 ChatGPT 创办者 OpenAI,而 Apple 似乎感受到了压力,据传 Apple 将于下周举办年度内部 AI 峰会!

根据 Mark Gurman 的爆料指出,Apple 计划下周在该公司总部举办年度 AI 峰会,据称有关的 AI 峰会就像是一次专门为 AI 举行的 WWDC 大会,不过这将仅限于 Apple 内部员工参与。

Apple ChatGPT
ChatGPT 6 1

其实从目前的情况来看,Apple 在人工智能 AI & 机器学习 ML 方面似乎已经落后 Google、Facebook、Microsoft、Amazon 等竞争对手,就连 iPhone 中内置的 Siri 智能助手也经常被用户诟病。不过,好在 Apple 自身也意识到了这种差距,目前他们也在想办法修正这种错觉。

虽然不知道未来 Apple 会推出什么类别的 AI,不过可以预见在今年将会有许多大厂推出自身的 AI 项目,让广大的民众享有 AI 带来的便利。

AppleChatGP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