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对台了!Google公布ChatGPT竞争对手Bard:可利用网络最新资料提供高品质的回答!

0
Bard

前几天就有报道关于Google将会在2月8日举办一场活动,或推出搜索与AI相关的新产品。今天,Google执行长Sundar Pichai更是对外宣布这款AI叫Bard。

1623331196 812881 sundar pichai 4542

目前尚不知道Bard的实际界面和功能,不过Pichai表示这项新服务可以利用网络最新的资料,以提供高品质的回答。它和现有的ChatGPT有所不同,因为ChatGPT是使用2021年以前的资料所训练的,所以对于最新发生的事就无法准确回答。

Pichai 指出,Bard 即日起会先向测试人员开放试用,未来几周内将向公众开放。

578565e45f21243

他也表示,Google计划在其搜索引擎中添加AI功能,为复杂的问题纳入更多材料,比如:“学吉他和学钢琴哪个更容易”,而对于答案明确的问题,Google也会提供Web上其它地方存在的文本。

此外,Google 也会很快争取合作伙伴的帮助,以测试一个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该接口可允许其他人访问相同的底层技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