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宣布王嘉尔成为亚太区智能手机品牌代言人:首款代言手机OnePlus 11 5G今晚亚太区发布!

0
OnePlus

相信大家都对王嘉尔(Jackson Wang)不陌生吧?他既是一名歌手、TEAM WANG主理人,还是一名创意总监。今天,OnePlus就正式宣布邀请到王嘉尔成为OnePlus亚太区的首位智能手机品牌代言人!

328238882 1598627717252245 6633847343431629043 n

王嘉尔有着“MAGIC MAN”的之称,因此也以迷人的舞台魅力而闻名,且在多个领域取得傲人的成就,这也诠释了OnePlus鼓励用户追求更好寻求突破的“不将就”(Never Settle)品牌理念。

OnePlus亚太区负责人Emily Dai表示,目前正在亚太地区扩大规模,很高兴王嘉尔能够一起并肩作战,OnePlus也在致力通过打造优质产品、与合作伙伴一同共进和长期投资,为亚太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最佳用户体验,确保更多人能从OnePlus的产品和技术中受惠。

OnePlus 亚太地区就包括了,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以及新加坡。

oneplus 11 oneplus buds pro 2

除了邀请王嘉尔成为OnePlus亚太区首位智能手机品牌代言人之外,OnePlus最新一代旗舰产品——OnePlus 11 5G 以及OnePlus Buds Pro 2也将在今晚10点正式于亚太区发布!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 OnePlus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以及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哟!

OnePlu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