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发布:48dB深度降噪、低至54ms延迟、支持Spatial Audio,售价约RM770!

0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

除了OnePlus 11旗舰机之外,OnePlus 于今日在印度的 Cloud 11 发表会上还发布了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并具有十分强大的降噪能力!

oneplus buds pro 2 img2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降噪深度可达48dB,较上一代的40dB降噪深度有大幅提升,最高99.6%有效噪声消除,同时还有4000Hz超宽频人声降噪,相比一代提升 33%,更宽的降噪频宽让耳机的人声降噪能力更强,让你在人声嘈杂的环境听歌时,也能拥有沉浸的听音体验。

oneplus buds pro 2 img1

音质上,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低音单元使用溶液流延LCP材料,高音单元采用平面振膜设计,支持无损传输协议LHDC5.0,并获得Hi-Res Wireless小金标认证。同时还与Dynaudio联合调音,及共研声学系统,具有10Hz到40KHz频响范围以及Hi-Fi音响级音质。

oneplus buds pro 2 img8

另外,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还获得 Hi-Res 小金标认证,并支持 LHDC 5.0 超清传输协议,传输速率至高可达 1Mbps,提供 4 倍于传统传输协议的音乐细节,超高的传输速率让高解析音频在耳机上实现完整还原,同时还支持Spatial Audio空间音效,并有着头部追踪功能!

oneplus buds pro 2 img4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还搭载了全新的蓝牙 5.3 和 LE Audio 蓝牙音频技术,支持 LC3 音频编码,结合双耳同传技术与系统级的延迟优化,让延时低至 54ms,带来更畅爽的游戏体验,同时可以连接两台 Android / iOS / Windows 系统的手机、平板或电脑等设备, 轻松在不同的设备无缝切换!

oneplus buds pro 2 img6
oneplus buds pro 2 img5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单只耳机仅重 4.9g,耳帽采用离子涂层技术和防耳垢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避免耳垢堵塞出音嘴,还能提高耳帽表面的清洁度,让长时间佩戴更加洁净舒适,以及支持IP55 级防护等级,让耳机可以轻松应对雨水和汗水。

oneplus buds pro 2 img3

OnePlus Buds Pro 2 无线耳机搭配充电盒使用则有高达39小时续航,而耳机ANC ON提供6 小时单次续航和ANC OFF提供9 小时单次续航,而官方称耳机充电10分钟可提供10小时聆听的续航表现,同时充电盒可以通过支持 Qi 协议的无线充电底座进行充电!

oneplus buds pro 2 img7
oneplus buds pro 2 price

OnePlus Buds Pro 2 的售价为179美元,约RM770,并将会与 OnePlus 11 一同在2月14日于大马发布,大家可以期待下!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