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完全免运了!FoodPanda pandapro修改免运条件,最多只能享有RM4免运!

0
FoodPanda 1

此前就有 Shopee 网购平台调整了免运费券的使用条件,像是西马用户用券后仍需付 RM1.50;东马则需付 RM2。这也代表着用户即便用了免运费券之后,也不能完全免运了……

而现在又有平台学到了这招,就是 FoodPanda 外卖服务平台。

Foodpanda好康驾到!】全新「pandapro」每个月超多独家优惠✨限时早鸟订阅只需RM14.90!

近期 FoodPanda 的会员机制 pandapro 也对免运费做出了限制。且用户最多仅能享有 RM4.00 的免运。

原先当用户订阅 pandapro 之后就可以享有多项优惠,其中包括了额外折扣以及购买满 RM25 的食物就无须付费运费(Delivery Fee)。不过近期,FoodPanda 就对该免运费(Free Delivery)悄悄做出了修改。

没有说明。

如今,用户每次叫外卖最多只能享有 RM4 的免运费。若用户居住的地点和订餐的餐厅距离太远的话,用户仅能享有 RM4 的运费豁免,剩余的运费就需要用户自行承担了。打个比方,小编订餐所需的运费是 RM8,在扣除了 RM4 的免运费券后,剩余的 RM4 需要小编自行缴付。和此前订阅 pandapro 能完全免运费不一样了。

image 94

而该事被发现后,也引起不少 FoodPanda pandapro 的用户纷纷到 FoodPanda Facebook 留言区怒骂官方食言。有网友就表示,之所以会订阅 pandapro 就是为了享有免运费,但现在却要用户自行缴付剩余的运费,和当初他们订阅 pandapro 的初衷完全不符合了。

若你也是 FoodPanda pandapro 的用户,也同样遇到了上述的问题。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下你的情况和看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