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现有ChatGPT更强!Microsoft发布新AI版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

0
2 1

ChatGPT 这两个月可说是火爆全球。不仅让 OpenAI 公司估值大涨,也让合作伙伴 Microsoft 赚了一大笔,因为 Microsoft 早前就对 ChatGPT 投资了高达 100 亿美元。

PXL 20230207 185141526 1

而在今日,Microsoft 也正式宣布了集成进阶版的 ChatGPT 至新版 Bing 搜索引擎,在该搜索引擎当中提供类似于现在火爆全球 ChatGPT 的体验。

100亿美元投资没白花 微软全新Bing开始测试:集成ChatGPT
100亿美元投资没白花 微软全新Bing开始测试:集成ChatGPT

和 ChatGPT 相比,ChatGPT 接受的数据训练仅限于涵盖到 2021 年。但该新版的 Bing 搜索引擎则可以处理和近期事件相关的搜索。涵盖的内容自然就是最新以及更为广泛的。

同时,在该新版的 Bing 当中,在答案的 “了解更多” 部分,还会标注其信息的来源以及原网站的链接。让用户可以了解更多相关内容,以及快速查找到该资料的来源。

据悉,新 Bing 搜索引擎采用 AI 模型 GPT 3.5 的升级版,比起现在爆红的 ChatGPT 使用的 GPT 3.5 更强大,能够使用最新信息和注释答案更好地回答搜索查询,可以切进和切出聊天模式。且搜索查询框最多可以接收 1000 个字符。

IMG 4144

此外,在该发布会上,Microsoft 也为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推出了新版本,而新的 AI 功能则内置于侧边栏当中。该新的 Edge 浏览器添加了基于人工智能的 Bing 搜索,用于聊天和书写文本,可以总结网页并以对话方式回应查询。这些答案都会附上其来源的引用,因此用户可以查看信息来自何处。

Microsoft CEO Satya Nadella 在发布会上表示:“这项技术将重塑几乎所有软件类别,现在 “是时候” 恢复互联网搜索创新了。”

目前,新版的 Bing 和 Edge 只能在桌面电脑上进行有限预览,未来几周内将在移动设备上推出。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