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成绩再创新高!vivo X90系列正式上市:首销打破vivo X系列销量、销售额双记录!

0
vivo X90 1

早在 2 月 3 日时,vivo Malaysia 就于大马市场推出了新一代的影像旗舰 vivo X90 系列,售价为 RM3699 起。

1675497126590 scaled

而在近日,vivo 就表示最新影像旗舰冠军 X90 系列日前正式在大马上市后,一经开卖便掀起抢购热潮,销量和好评呈正比增长,是目前大马旗舰机市场最亮眼的机型之一。

vivo 表示,X90 系列在影像、系统、性能、外观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突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影像体验。

根据官方消息,在本月 4 日 X90 系列首销当天,vivo 的线上和线下渠道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流量高峰。vivo X90 系列更是打破了 vivo X 系列的销量、销售额双记录,首销成绩再创下新高。

1675482709617 scaled

此外,vivo Malaysia 也表示在 vivo X90 系列上市之际,许多行业媒体、自媒体都对 vivo X90 和 X90 Pro 两个型号进行了抢先体验和测评。从中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像是:“拍摄又快又好,随手一拍就能拍出高像素影像”、“是大众们的相机,也是摄影师们的备机”、“难以超越的影像能力” 等等,可说是赚足了好评。

1675504330795 scaled

此次 vivo X90 系列除了首发 “旗舰双芯”——天玑 9200 和自研芯片 V2 之外,它也是全马第一部拥有一英寸蔡司(ZEISS)镜头的智能手机。从影像功能来看,X90 系列可说是堪比专业相机,甚至比专业相机更好。X90 系列均搭载了蔡司 T* 镀膜和全新的 vivo V2 芯片,其中 X90 Pro 在该基础上还搭载了一英寸大底传感器 IMX 989。一英寸大底镜头的感光能力配合暗光降噪技术和 OIS 超强防抖,让用户手持数秒即可拍摄星空。

目前,vivo X90 系列已于全马开售,民众可前往 vivo 门店或是各大购物平台购买。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vivo Malaysia 官网vivo Malaysia Facebook。更多有关 vivo X90 系列的配置详情,也可查看早前的发布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