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发布首款机械键盘+TV 65 Q2 Pro:与Keychron联合打造、4K QLED面板+运行Google TV!

0
OnePlus

OnePlus昨晚出了全球发布OnePlus 11和首款平板电脑OnePlus Pad之外,还带来了旗下首款机械键盘——OnePlus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以及最新电视产品。

42e77005 9769 4a37 b89e 867bcad1

OnePlus 这款机械键盘是 OnePlus Featuring 品牌的首款设备,它是一个全新的“共创平台”,让OnePlus可以和用户以及第三方合作伙伴(品牌)共创更多不同类别的产品而生。而该计划的首样产品就是这块可定制的机械键盘,由OnePlus联合机械键盘制造商Keychron合作打造。

d9d6269e b5e4 4bc3 8171 f2881aba 1

OnePlus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采用了OnePlus标志性的灰色和红色的键帽,有81个键,采用了75%的笔电式布局,可更换机械轴。

00 2

此外也内置了RGB,外壳是CNC加工的铝制成的。该键盘也内置蓝牙5.1,也可通过USB-C端口连接,同时也搭载4000mAh电池,在RGB最低亮度情况下,可持续使用100小时。

0ee2479b 1169 4371 9bf6 2b59e9ec
e4d5f453 80ee 47e3 8f8c 9b6eb6ba 1

据介绍,该键盘有两种类型的键轴,拥有更强触觉的”Winter Bonfire” 和更柔和Summer Breeze”轴,两种轴都是原创设计。它的键帽是双层的,由耐用的PBT塑料制成。而Summer Breeze版本的键盘则是由一种叫做”Marble-mallow”的全新材料制成。

OnePlus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将在4月上市销售,目前尚未透露其价格,至于会不会来马开卖,就有待官方宣布了。

OnePlus电视65 Q2 Pro

25bd8f6a cf02 4a95 a64b ab949b03

同时登场的OnePlus电视65 Q2 Pro是2019年OnePlus Q1 Pro的继任者,采用65寸屏以及4K QLED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HDR和97%的DCI-P3色域覆盖率。

这款电视内置70W Soundbar扬声器,模拟2.1声道音频,并有一个30W的低音炮,其扬声器也通过了杜比全景声认证,并由丹麦音频公司 Dynaudio 调校。

OnePlus TV 65 Q2 Pro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Google TV,采用OxygenPlay 2.0界面,可使用OnePlus手机通过OnePlus Connect 2.0来控制电视。

FoYhHQhaYAAmRTq

该电视将在3月10日上市,售价99,999印度卢比(约RM5198),至于关于来马开卖的消息,也有待官网进一步揭晓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