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加入哪个政党?ChatGPT回答:你自己决定!凯里怒骂“没用的机器人!”

0
ChatGPT 7

ChatGPT 近期可说是火爆全球,算是科技圈最火爆的话题了。它的崛起,也让各国大厂纷纷跟进 “宣战”,试图要抢占高地。

不过有使用过 ChatGPT 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基本上你问它有关政治的课题,它都会无可奉告、避重就轻地回答。

而前巫统林茂国会议员凯里近期也注意到了 ChatGPT,并使用了它来询问有关自己应该加入哪个政党,未料他却不满意 ChatGPT 的回答,还生气骂道机器人 “没用!”

凯里询问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他应该选择加入哪个政党。

早前被巫统开除党籍的凯里,今日就在 Instagram 上发布 Story,询问 ChatGPT 聊天机器人有关自己应该选择哪个政党。

怎知 ChatGPT 却回答道:“我只是个人工智能系统,没有任何个人意见或在政治课题上选边站。要选择加入哪个政党是个人决定,也取决于个人的政治理念、原则、价值观和目标。所以 “凯里” 应该自行决定要加入哪个政党。”

而当凯里看见机器人的回答之后,更是忍不住怒骂说道 “这没用的机器人,还以为你可以帮到我。”

不知道各位已经使用过 ChatGPT 聊天机器人的朋友,有没有发生过一些搞笑的状况和回答呢?可以在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一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