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 马来西亚新卖家配套,享有三个月0% 佣金、独家引流和推广机会等!

0
lazada new seller package 2023

为协助本地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年轻企业家、居家女性创业者以及那些有兴趣进行网络买卖的学生拓展线上销售业务,Lazada今日宣布推出 2023年Lazada马来西亚新卖家配套,将享有三个月0% 佣金、独家引流和推广机会、免费广告积分、免邮费,以及Lazada大学提供的实战支援!

CHI Lazada MY 2023 New Seller Package 2

Lazada马来西亚首席运营官Darren Rajaratnam 表示:“根据2022年《Lazada Sponsored Solutions Report 2022 – Transforming Southeast Asia from Discovery to Delivery 》报告,电子商务会继续成为客户首选的探索频道,紧接着是社交媒体和搜索引擎。有鉴于消费者的喜好不断变化,创业家必须创建数码形象,设立电商渠道,并且在线上增加曝光率。Lazada马来西亚新卖家配套体现了Lazada作为本地卖家首选电商合作伙伴的长期承诺,尤其是来自快速增长品类的卖家,例如时尚、美容、健康、杂货、电子产品、家居和生活用品等类别。此配套不只是有利于雄心勃勃的企业家,它也能协助那些想开拓线上业务的实体店卖家一臂之力。”

CHI Lazada MY 2023 New Seller Package 1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通过 Lazada 马来西亚新卖家配套注册加入这个电商平台的新卖家将可以使用Lazada的所有科技和创新数码工具。所有新卖家在注册后的首三个月皆可以享用以下的好康赖推广他们的网店。

  • 免费注册,无需支付设置费用
  • 提供开店支持及免费产品上传服务
  • 三个月0% 佣金
  • 0% 运货费长达一个月
  • 价值RM150的付费营销免费广告积分
  • 独家引流和推广
  • 一个月免费使用客户互动管理(CEM)工具。此工具有助于Lazada卖家宣传他们的网店,并通过定制信息与客户互动。
  • 免费获得Lazada 大学提供的广泛培训和实战支援

去年,数千名本地新卖家透过“2022年Hari-Harimau 新卖家启动配套”加入了Lazada平台,而其中有许多卖家已蓬勃发展,销量蒸蒸日上。在2020年和2021年期间, Lazada马来西亚也推出的了“智能商店振兴方案” (Pakej Kedai Pintar Niaga),以支持在疫情期间难以维持业务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

欲知Lazada马来西亚新卖家配套详情,欢迎浏览 https://education.lazada.com.my/cms/NSP 或查看常见问答https://sellercenter.lazada.com.my/seller/helpcenter/2023-lazada-new-seller-package-13970.html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