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出新5G预付配套:30GB 4G+5G上网数据/网络热点,每月只需RM25

0
Unifi Mobile 5G CP

Unifi Mobile 又推出最新的 Unifi Mobile Prepaid 5G 配套啦!近日 Unifi Mobile 宣布添加每月 RM25 起就能用到 5G 网络了!

Unifi Mobile 5G

目前 Unifi Mobile 推出的 5G 配套,首先是 #BEBAS 预付配套,在这项计划中大家能获得无限的 4G 以及 5G 的上网数据,每月需支付的价格是 RM35。

Unifi Mobile Prepaid Plan 5G

如今 Unifi Mobile 再度推出一个新的 5G 预付配套,不过上网数据的配额是 30GB 的 4G+5G 上网数据以及热点网络,不过价格上就非常实惠,每月 RM25 就能获得。

不过,有关配套的最大的缺点是它不包括通话,这意味着用户必须支付每分钟 20 仙的通话费率或购买 RM7 的附加组件以获得 60 分钟的通话时间。

image 24

另外一点要说明的是,Unifi Mobile最近对自己的无限流量进行了进一步的FUP限缩。FUP流量上限将进一步调整,每月的无限流量FUP改至60GB,在那之前FUP的上限为100GB。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