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于桌面版推出集成ChatGPT的Bing搜索引擎!Android和iOS平台将在未来几周内上线!

0
ChatGPT

在上周时Microsoft就发布了新AI版的Bing搜索引擎(集成进阶版的 ChatGPT )和Edge浏览器,之后Microsoft也发布了一个候补名单,现在该公司指出,第一批用户已可以访问该功能,不过目前仅在桌面上运行,同时将在未来几周内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

microsoft

对于尚未在iOS和Android上支持的举动,Microsoft 表示目前尚未“准备好”。

据Windows Latest报道,Microsoft 于早上发出通告,通知用户已经能体验新AI版的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不过目前仅使用于桌面版。对于手机版,该公司也指出仍在开发中,相信“很快”就会到来。

以下为Microsoft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早期测试人员的声明:

Bing ChatGPT email 696x985 1

我们很高兴为你提供新 Bing 的早期预览。

当你开始使用该产品时,我们也希望收到你的反馈,以帮助Bing变得更好。

我们尚未准备手机版体验——目前正在积极努力,很快就会准备好。 在此之前,请继续在桌面上使用新的 Bing 并从应用商店中下载 Bing 应用程序,以确保当手机版本准备好时,你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着等候名单开放注册成为首个试用新AI版的Bing搜索引擎和Edge浏览器体验的人,Microsoft 的iOS应用程式一举登上了Apple App Store的榜首。

9c3ee0d452bbc29

目前,Microsoft 已经禁用了手机版本的Bing人工智能,并仍在为手机形态的BingAI进行优化。未来Bing应用的更新也将为Android和iOS带来这一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