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电动车好时机?贸工部长:2023年财案 电动车将获更多奖励!

0
EV CP

众所周知,目前大马正在紧锣密鼓布局电动能源车的相关领域,而近日我国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表示,即将在本月( 2 月)24 日提呈的 2023 年财政预算案,政府将会宣布更多有关利好电动车相关的奖励。

贸工部长

部长表示,政府制定的 2025 年零温室气体(GHG)目标,造就出一个明确且清晰的电动车政策。接着部长还说到,政府真的有通过各种税务优惠以及其他相关的奖励,来推动本地电动车的发展。“这包括在 2025 年 12 月 31 日之前为本地组装的电动汽车提供完全的进口、消费税和销售税豁免。”

ora good cat 3

此外,部长补充说,政府还为完全进口的电动汽车提供完全的进口和消费税豁免,直到 2023 年 12 月 31 日,至于是否会继续延长该措施?目前该部门表示,现阶段依旧处于建议阶段,并预计会在 24 日的财案中揭晓。

EV 1 1

这边也想听听大家对于大马政府推出一些列针对 EV 电动车领域的利好政策的看法,大家觉得政府还需要在哪方面做出改进,又或是须在充电桩部分,给与企业更多奖励?大家都可以在留言区一起讨论哦!

Ev电动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